張開的手,才能抓住東西。
剛到那時的情緒,
想要得到什麼又不知道到底要什麼的心情,
而放不開的那些也讓你抓不著任何東西。
想好好地放空自己,
Wherever darkness drives you to, just once you can leave it behind.
The glimmer will be still on your sight.
at
中午12:14
0
comments
tag:
india,
karma
at
晚上10:22
0
comments
tag:
karma,
music

með suð í eyrum við spilum endalaust / Sigur Ros
這是初見專輯封面時所冒出的想法,名字並非如此,更不用說是一串看不懂的冰島文字。
一個星期,過得無比漫長,一度以為自己到了外星球,什麼文字語言都像是鬼打了牆那樣難以傳達。
曾幾何時,老早就拋棄掉的衣服,開始猶豫是否該重新穿上。驗證的動機總是掛在刺激之後,垂著。
也許把它保護得太好,於是信任金鋼鐵罩是永遠發揮作用的。以為拋下了的那些,與不想再拾起的那些,仔細看了,還是可以輕易地從身上找到,時間過去,一切卻丟得如此乾淨不落痕跡。
後悔了嗎,光著身子奔跑,錯把人間當做仙境,賣力了嗎,還是就睜著眼傻笑。
這些不間斷的重複,像是新聞跑馬燈不停進入,離開,記住,忘記。而你只是坐著,呆望著人群,想著該不該被洗腦。
都是那麼的乏味,讓一言一語都變得不自然地讓人感到疲累。免疫,就是不斷地向外來的異物進行排斥,基本上不是件寬宏大量的事。
暖身,
動作開始,才意識到身上背著的是如此厚重。拋下了那些容易拋下的,背著的仍是那些不想去面對的困難的。
不是赤裸的,不是自然的,不是容易的,不是快樂的,不是不該放下的。
動作緩慢,腦海閃過那些你曾經驕傲超前的;閉著眼睛,你感覺到身旁一陣陣風經過。
專心呼吸,跑,就對了。
at
晚上9:21
2
comments
tag:
karma,
music
什麼才是真正無關痛癢的生活,
可以不用醫生,
或許也不用護士,
但想無痛分娩你還是要付錢,
美麗包裝下的追逐,
一手捧著鮮花在取悅,
一手也舉起了鏡子幫忙欣賞裡頭的自戀,
兔子窩在樹下問獵人怎麼還不來,
野馬不知所云地說他跑了好久,
所以忘了怎麼停下來,
狀態的延續是因為沒有及時切割嗎,
還是永遠以為自己握有可以隨時喊停的主導權,
人總是需要被打在地上滾一遍,
沒人打,
就自己給自己一拳,
滾久了,
不亮也光,
含淚感動地說...
嗚嗚...就是.那.個.光!
at
凌晨1:06
2
comments
tag:
karma
at
下午2:37
2
comments
tag:
karma
Include or exclude,
我們常常傾向exclude某些事情,
而理由則是不喜歡、沒興趣、很難習慣等等,
If we have chosen to include of them, what would that be?
我指的其實是那些看似不壞的事情,
當我們總是想著自己不要什麼、不想什麼的同時,
也把一些生命的可能性給排除了,
不需要去解讀成什麼都要勉強自己去接受,
但也許我們都是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狀況下,
做了不想要什麼的選擇,
這可能比較容易。
我總是在一個大氣的人身上,
看到他欣然去接受許多事情,
everything does matter, and he knows how it matter.
at
上午11:58
0
comments
tag:
karma
" When we summarize something, information is always lost."
That's cool, and it does so indeed. Not everything should be always summarized. It depends, and gotta know it.
at
下午3:17
0
comments
tag:
feeler,
karma
覺得我的生活是在這兩種感覺下循環,
事情做完了,得到成就感,
事情沒做到,於是感到罪惡,
沒錯,重點都在那所謂的"事情"上。
at
晚上7:57
0
comments
tag:
karma